不支持Flash

组图:透视装让OL性感得更有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2:10 假日100天

  何为性感的最高境界?在时尚更新速度飞快的今天,“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宁透勿露”穿衣法则依旧非常实用,若隐若现远比赤裸的暴露要性感得更加高明。这一季新式的透视装一改往日风貌,以独特的设计和夸张的造型横扫时尚舞台,一跃成为今季的一大热点,不但在T台和商场中火热流行,也成为明星们的新宠。

  很多一线品牌都推出了新式的透视装,比起以前更注重戏剧化、夸张设计,透视的尺度也更大,运用了薄纱、蕾丝、透明材质等高难度元素,结合绸缎、真丝、皮草等面料,在材质上更加丰富有质感。款式上以半透明材质的紧身宫廷感衬衣、性感晚礼服式连衣裙等最为时尚,磨砂塑料感的新材质半透明风衣也是最新流行。这些局部透视或整体透视的精美时装,透视的部分无疑成为了你身上最耀眼的部分,穿上它,体验这种深邃低调的高雅性感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透视初级法--中性的性感

  袖子 中性的性感

  ●经典透视搭配:宫廷感透明纱质衬衣+时尚长项链+银色光感面料郁金香裙+绕带高跟鞋

  透视的初级法则就是比较保守,从袖子开始,手臂的若隐若现是完成透视性感的第一步。款式上以丝绸和薄纱等透明材质拼接的面料最为时尚,一款华丽的宫廷感丝绸衬衣,袖子则是性感薄纱,或者采用全透明设计,里面搭配吊带或胸挡,只让手臂若隐若现,将奢华优雅与性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颜色上以黑色、墨绿、水蓝等深色系为流行色,搭配郁金香裙或闪亮面料牛仔裤,前卫时尚,在中性风格中释放自己的性感力量。

  BRJ

  透明纱质衬衣RMB755

  时尚长项链RMB580

  银灰郁金香裙RMB720

  光感银色皮包RMB3750

  JORYA卓雅 长筒皮手套RMB980

  VM 金属色酷感坡跟鞋RMB790

  优雅的薄纱衬衣与郁金香裙结合彰显高雅气质,金属色与皮手套增添了摩登的酷感,在若隐若现中诠释出低调的性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