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8款清新白色单品OL穿出品味(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系链西服/Ports 未定价

  这个春天,想成为令人眼前一亮的焦点人物,你真的无需那些俗艳的缤纷色彩,最好也最简单的办法,便是肆无忌惮地使用白色!放弃以往只将白色作为其他颜色的配角的保守想法吧,将上下装通通用白色来统治才是扮靓硬道理!

  Style Points:

  1 若对自己的身材不甚仔细,尤其是在腰部赘肉比较多的女孩,可以在白色的小西装外套里面穿深色的T恤或衬衫,起到很好的收紧视觉效果。

  2 白色也分很多种,比如米白色,象牙白或珍珠白。想要达到完美效果的秘诀,便是尽量保持上下装的白色一致。

  3 白色小西装外套和白色瘦腿裤是今年春夏的必备单品,挑选的关键在于版型和质地的精良上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