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职场OL裤装穿出主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44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帅气裤装

  裙子是女人彰显性别优势的不二选择,但很多时候成也裙子败也裙子,只要有一处搭配不当或者出了纰漏,立刻就能显出裙子的俗气来。希拉里若穿着裙子参加选举,一不小心勾破了长筒丝袜,那麻烦就大了。所以,要万无一失的优雅和千变万化的摩登,还是穿裤子更好,这件亦传统亦摩登的单品可以带来更加精彩的搭配版本。尤其是春夏季节,裤子的优势更加得以彰显,简洁、利落的线条,可以完全烘托简约、时髦而且有型的整身风格,加上今季裤子的长短、窄阔以及细部的轮廓变化,使得裤装穿出了多种酷派风格。裤子并不就是中性,而是优雅中带着一点点干练和帅气的味道,让你成为收放自如的行动派。

  当看到Hugo Boss女装以著名女星罗密·施耐德为时尚女神推出的08春夏系列时,风格独具的裤装女人震撼了眼球。带褶子的普通男裤样式,搭配经典男士衬衫和西装外套,只消打开胸前的几粒扣子,展现了女性独有的魅力和风尚。至于上衣风格,走短款的轻质路线总能出彩。

  窄身裤的热潮尚未退去,依然是百搭圣品,九分、七分甚至五分的长度,让层次搭配在这个早春继续荼蘼,几乎各种风格的上衣都可与之搭配,长的宽松的,短的紧身的,打造各种廓形。有的还在腰部与裤摆收口处制造一些创意,也颇引人注目。

  物极必反,与窄身裤相反的阔腿裤也在本季卷土重来。阔腿裤的优势是,既能打造一种强势的时髦,很女强人的样子,也能遮盖不够完美的腿部曲线,而且上短下长的比例可以拉长身形。

  灯笼裤也是今季新的复古潮流。最容易穿的长款是把一条阔腿裤扎紧裤脚;膝盖长度的灯笼裤可以参考Givenchy2008春夏女装,搭配夹克或西装,都很出效果。不过,灯笼裤怎么看都太像度假装束了。

  连体裤绝对挑战身材和勇气。最早作为空军跳伞服的连体裤,为的是让行动更加方便。今季,大牌设计师们纷纷将它搬上T台,从廓形、面料、装饰等细节入手,让这一中性气质的单品变得妩媚、有趣。宽松造型的连体短裤比连体长裤更适合中国人。(文/沈国娣 图/李颀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