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抓拍北京街头早春外套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55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左侧女孩的粉色包,右侧女孩的桃色靴,都是为整体装扮加分的亮色,粉色也带来春天的气息,让人看着就有好心情。

  随着天气渐渐转暖,北京街头时尚男女们纷纷换上了新装,在2008春夏国际流行趋势和北京本土范儿之间,展示着自己的时尚主张。北京各大时尚发源地的时尚潮人们第一时间发布了北京本地的街头2008春夏流行趋势。

  水彩风潮即将流行 本季国际T台招摇粉嫩鲜艳的水彩色,因此,在北京街头,各种风格的colorful女孩或者男孩,率先引领了早春水彩风情。相信随着天气继续转暖,这种水彩颜色风潮会更加风行,不过除非你是搭配色彩的高手,否则不小心会把自己搞成调色盘。

  黑色大气有余、细致不足 也许由于北京天气乍寒还暖的缘故,很多女孩还对冬装恋恋不舍,尤其是CBD商区,写字间白领们依然多以黑色外套为日常行头。实际上,黑色向来是国际时尚界的顶级经典色,完全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时尚风格和时尚能力。可惜,北京街头的黑色范儿大气有余,而细致不足,这一点得与巴黎或者上海的黑色人群学习。

  休闲混搭依然是主力 尤其在西单、东方新天地等年轻人聚集的场所,运动鞋、牛仔裤、帽衫、超短裙以及五颜六色的长袜,是街头最常见的时尚风格。而优雅风也在部分成熟女性身上显现,她们多出现在高档商场或者写字楼广场地区,突出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和款式,关注细节,虽然这种时尚人群不多,但却是最养眼的。

  总体而言,根据北京街头时尚报告,3月中旬本土时尚人群着装风格仍在冬装和春装之间徘徊,还没体现出鲜明的2008年春季流行趋势。但是作为国际时尚之都,北京依然不乏时尚高手,将最靓的春装展现在街头,引领最早的2008北京街头时尚风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