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八卦经济不景气裙子就越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34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G

  女人裙子的长短反射着经济的增长与衰退—这一届米兰时装周似乎率先昭示了08秋冬不景气的状况。裙摆下降了,尤其是在那些以迷你裙著称的设计师的T 台上。

  基于1920 年代以来就立足于世的理论,服装长度随着经济的增长或衰退而增减—股指下降的时候,裙长也会下降—这一届米兰时装周似乎昭示了08 秋冬的不景气的状况。

  不过,这也有可能只是一条来自于讲求实际的生意人的策略:最年轻最美丽的腿属于那些最不可能掏钱购买一条标价800 英镑的迷你裙的人。

  裙摆下降了,尤其是在那些以迷你裙著称的设计师的T 台上。最戏剧性的“膝下转变”当属Dolce &Gabbana—裙摆吊诡地直降至小腿中部。这很可能是由于设计师不再继续指望美国买手了—这些人从来也没见过过去英国上流社会里的时髦女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