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又见莫万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3:28 新浪女性

中国首席名模莫万丹

  每年一度的中国时装届的盛会---中国时装周在3月26日北京饭店举行,这样的视觉盛宴我当然不会错过,而且是CCTV新闻台的直播现场。赶到北京饭店,金璧辉煌的北京饭店门口,播放时装周现场的屏幕前已经是围满了观众,他们没有票,不能进去,但是纷纷拿起自己的摄像机对着屏幕拍摄,大家对于顶级时尚的关注让人感动。

  进去现场之后,声色如画的时装现场已经开始了,现场中央是模特的T台走秀,引领08年服饰潮流的模特们在上面走来走去,t台的正前方是本届时装周大赛的评委和各国驻华大使及夫人。贵宾席后面的便是由摄影镜头和摄影机、摄影记者组成的人墙,咔嚓咔嚓的拍个不停,大约有50多人组成的人墙,其敬业精神令人赞叹,摄影记者的多少也能从侧面反映会议的级别,比上次参加的时尚先生的摄影记者多了三倍。

  在t台上,各种肤色的超级模特,身着各式潮流服装,伴随着动感音乐,迈着缓慢的步伐,如影穿梭。在其中,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经历四国世界顶级时装周洗礼的中国首席名模——莫万丹。

大气沉稳莫万丹

  上图莫万丹身着的这一款服装,也属于08冬季潮流的系列,在t台上,她沉稳、大气,将自身的气质与身着服装融为一体,展现着中国名模的风采。我在去年腾讯的星光大典上与她近距离接触过,当时她身着一身蓝色绣牡丹的中国传统礼服,回答记者提问,大方而得体,尤其是她极细的腰身,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次,我看到她下图中,她穿的这双15cm左右的高跟鞋,在现场中看到,这双鞋显然穿起来既不舒服,她的大半脚趾露在鞋外面,显然,表面上风平浪静的走秀,其实她心里还在和脚下的这双鞋较着劲呢。

    特约博客写手VANCL(blog)

    摄影:王建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