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莫万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3: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万丹

  新浪女性:在国外走秀和国内有什么区别?

  莫万丹:国外走秀,从面试开始,试装,彩排,化妆演出,流程上跟国内没什们区别,在细节的处理上,国外走秀要更细致一些更显专业。而且每场秀开始前都象一场盛大的Party,好吃的好喝的,大家都轻松愉快地等待着演出的到来。国内每场秀开始前总跟打仗一样。

  新浪女性:国外品牌在面试模特的时候跟国内有什么不一样?

  莫万丹:国外品牌的面试是没有人情讲的,不管你多大牌的模特都必须面试,只有符合服装的要求的模特才能被启用,这是国外品牌面试的优点。不过他们也有不公正的时候,在挑选亚洲模特的时候部分国外品牌是按照国家挑选模特的。

  新浪女性:T台上东方面孔越来越受到国际品牌的钟爱,作为东方模特,该如何更好的展现自己的优势?

  莫万丹:在国外,他们都不相信我是中国人,一致认为我是混血的,所以我无法说怎样更好的展现自己的优势,我想说的是,国际时尚界越来越认可亚洲时尚元素,越来越多地接受与使用东方元素,这为我们这些亚洲模特打开了一扇门,让我们有机会站上那个宽阔的舞台,让我有机会展示给世界,告诉他们东方的美是多元化的,丰富曼妙的。并不只是他们之前根深蒂固的那个印象说中国人就是一个样子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