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时装周欧迪芬内衣专场 展露内衣外穿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15 新浪女性

     在夜之派对上,以内衣打底,搭配首饰、丝巾再化个合理的妆容,完全就能这么出门了。

    这是看完08年3月2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08/09秋冬系列)欧迪芬内衣专场的最大感受:如果走这条路线,以高级定制的路子做内衣,第一,咱们的内衣可能越来越精致,第二,内衣和外装的界限也会越来越模糊,内衣搭出外装效果也终将成为新的趋势。

    也就是说,你是一个果敢时髦女性,你的品位充满趣味,未来,你很可能必须偶尔大胆尝试,彼时合适时机,把内衣当重点,搭配好穿出门,标榜一下自己的时装态度:没什么不可能、没什么我不敢。

    这不也是时尚的好玩之处,你不能对自己动刀修正,总是焕然一新,你总能靠新衣服找到和昨天不一样的自己。 

    当然当然,这种外穿内衣也不能胡穿,一个简洁白胸罩——设计再复杂也还只是一件内衣,一件充满网眼的透视连体衣——就算设计很精致,也容易让人疑惑:这姑娘为什么上大街玩情趣?

    所以,08/09这股内衣外穿的流行趋势,要点就是:色彩浓艳、版型模仿成衣、被拉长被加大挡住更多要点部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万丹压轴出场

  潮流要点:中国红搭配炫目金

  莫万丹的红色内衣搭配金色项链,奢华而大气,两种配色也十分有中国味道,头饰的搭配更加魅惑。

  摄影:王建庆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欧迪芬内衣崇尚中国风到底时不时髦?

中国品牌就应该张扬中国民族的传统文化,有中国元素设计的内衣很时尚。
欧迪芬内衣太土气,我还是喜欢更加现代的设计。
内衣只要适合自己就行,设计是次要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