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买件纯棉明星衣便宜又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2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装扮

  新快报

  记者 谢培/文 龚吉林 谢培/图

  关键词:自然

  秋 棉

  棉的舒服已经不用多讲,很多品牌已经将100%棉作为价值追求,甚至有品牌追随棉花本色的颜色而拒绝人工染色,这让棉花成了环保生活和天人合一的代言。100%的棉容易在穿着几次后变形,但这种融入时间感所形成的现象,让我们换一个角度看:那不是变形,而是纯棉衣服的独特的自然味道,不是吗?

  名词解释

  蒴果成熟裂开时,露出种子和附着的纤维,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棉花。以这种天然纤维加工而成的布料,则是纯棉织物。它的特点是透气性好,吸湿性强,穿着舒服,但是经过水洗和穿着后易起皱,变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