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单品变身漂亮韩剧女主角(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56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件头”塑造气质

  都说一件头搭得好,常有“遮丑”的效果,长版帽衫搭配流行袜裤,像连衣裙般的帽衫甜美又休闲,上身的蓬松反而显出了腿部的纤细。套头衫拉链位置也很重要,置于中下位置还可以遮住腹部的赘肉。想将腰部修得更“细”些?那么宽腰带就派上用场了,将样式特别的宽腰带挎在腰臀之间,很容易让人忽略掉腰部、腿部的不完美。再配上一个藤编手提包,带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很帅气的春装搭配。

  这种一件头设计,红了好几季,慢慢还开发出气质款式的可能性:收身、轻薄、绚丽、层叠,特别是过臀的长度,在讲究色系的时候,能焕发出精致的气质。嫣红色系是关于春天的原始想象,通体的艳丽叫人印象难忘,但如果穿砸了,效果也是加倍的差,鲜亮的色彩选择还有黄、绿、白,但色彩越嫩,难度系数越高;最保险的色彩是春夏最常见的灰色,高腰的修身设计不仅仅避开了常见的“孕妇”效果,还突出了身体的线条,自认对身材没自信的MM可以试试。而下身可以搭配色彩多变的丝袜,春天时分,还可以单穿短靴,制造活泼的“涩谷”味,饰品方面没有太多要求,只求简单大方不零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