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走光 聪明女最致命的性感武器(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3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红事件

  关键词:粉红事件

  如今身价百倍的台湾名模白歆惠,在林志玲风头无两的当年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然而在2006年初,为某品牌派对走秀彩排时,走光露出两点粉红色乳晕,从此以“乳晕名模”蹿红台湾,年收入从350万急升至1000万,还成功跨行进演艺圈,开拍偶像剧,跟人气小生黄晓明拍MV闹绯闻,还有出唱片的计划。

  除此之外,主播王怡仁泡温泉跟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表演时均有露点走光。而此后,王怡仁从侯佩岑的影子中走出来,知性主播摇身一变成为台湾性感艺人代表,节目通告大增,顺利晋级娱乐圈。刘真在一次活动中因舞蹈动作过大,露出乳晕,随即成为网络搜索热门,新闻头版,热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更为她专开一集,剖析她的露点心路历程。

  点评:所以,想做美女,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细致到全身上下每一个部位,它们必须都经得起考验。在台湾,这几位女艺人的爆乳风波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粉红事件”。据说,因为她们乳晕的颜色十分漂亮,更引起台湾新一波美胸流行潮,人人都想要一个粉红胸部。

  Tips:抛开一切杂念,其实杰克逊已经为这次走光做好了万全准备,比如刚整的胸,还有装饰性珠宝,这样的漂亮宝贝,不呼之欲出简直对不起自己、对不起人民,唯一的问题是她心急了点,搞错了场合,如果放在她的巡回演唱会上,FANS大概会被她搞得群情激奋,血脉贲张。又如果,这真的是一次偶然,如果明星们害怕出现同样的偶然,只有一个招数了,事前准备,准备个漂亮的胸,就像蔡康永安慰一众“粉红派”的话:至少拍得还挺漂亮。不过别忘了事后弥补,一定要否认到底,具体参照物可像白歆惠那样扮没心机的傻大姐,像刘真那样淌着泪无辜

  到底,保守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