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潮人贝嫂三大时尚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30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这样的紧身裤装出行是贝嫂常见的行头之一

  裤子一定要紧VS腿一定露

  你什么时候见过贝嫂穿大脚裤?你什么时候见她穿七分裤?

  紧身裤装和迷你连衣裙是贝嫂的挚爱,不,不是挚爱,是“只爱”。她的双腿,永远不会在宽大裤脚里找不到北,她要么会勒得它们喘不过气来,要么呢,让它们凉快得无与伦比。

  紧身锥形牛仔裤配上一双小高跟鞋,这是她的经典装扮,它至少自豪地宣布两个信息:

  1、我的腿非常直。

  2、我的屁股非常紧凑。而且这样穿着,能使身材不那么“欧美”的贝嫂看起来,像拉长了一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