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高腰短裙+衬衣 穿出超模黄金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42 《行报》

  导读:是不是非常羡慕T 台上的魔鬼身材?有没有发现其实除了颤巍巍的高跟以外,高腰设计也是她们身上的亮点所在,高腰设计又称为“帝政式剪,是由Gucci 的Tom Ford 和Louis Vuitton 的Marc Jacobs 等设计师所倡导起来的,高腰剪裁的回归,对于东方人而言无疑是好消息,因为借由精简的剪裁线条来衬托女性优美身体曲线的高腰线,对于身材绝对具有拉长效果,也彰显着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女人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腰铅笔裤

  高腰铅笔裙

  办公室OL们喜欢穿正装,看上去清一色都是以黑白搭配为主,没什么特别。但如果想要塑造性感女秘书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就要花点心思。高腰裙不仅适合搭配正统的衬衣,也可以选择一条材质飘逸的波浪边衬衣,刚中带柔。同时,改变下颜色,多加点饰物,不仅是OFFICE里的精灵,即便匆匆下班也不必回家换置行头,直接可以迈入浪漫优雅的夜生活状态。

  玫红色高腰铅笔裙(衣索 ¥878)

  大色块,尤其是鲜亮的颜色已经是潮流中的元老了,几乎每年都会被女人宠爱着,特别是夏天,成为优选对象之一。如果你衣橱里的衣服都太过素雅,那么选一条玫红色的裙子绝对可以让整体形象更加耀眼。高腰虽然在视觉上会有一定的挺拔效果,却也很容易造成臀部扁平下垂的感觉,你可以在腰上系上一条精致的皮带,分割臀部和腰间的线条,也更增加时尚感。

  藏青色波浪边衬衣(衣索 ¥888)

  藏青色,成熟、端庄中收敛起一些性感,也透露出一丝妩媚,浪漫的波浪边设计,则体现着女人的一种可爱和浪漫。比起以往可爱甜美的小女孩风格来,多了稳重,但和黑白色衬衣相比又显得与众不同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