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评论:法国高级时装带动平胸审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29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oberto Cavalli摒弃性感装扮

  许多女人都希望用魔术胸罩把自己变得更加丰满,而且女性的平均罩杯确实在不断进化和上升。可是时装设计师们却冥顽不化,非要让女人们把胸部隐藏起来不可。平胸与骨感当道的高级时尚圈里真的没有丰满女性的容身之地吗?

  作为一个拥有32E罩杯的女人,我曾被别人告诫,我看上的那些VivienneWestwood是为想令胸部显得更丰满的女人而准备的,而我本身就够丰满了。还有一次,一位设计师注视着我赤裸的上身喃喃地说:“沙漏!”——俨然是一般人说出“恋童癖”这个词的语气。而最让我气恼的莫过于Armani的裁缝用手在我胸前比划时的轻蔑神态,她说:“这里一点也不Armani。”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