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气衬衫新穿法更时髦TOP7(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29 新浪女性

  编者按:每个女人都可能有一件白衬衫。过季了,洗发黄了,衬衫的样子不再时髦了。但是,那件衬衫,可能见证过我们的毕业礼,可能陪我们和他初次约会,可能陪我们参加过那次幸运的面试;但是,本着“节俭时髦”的精神,我们不舍得丢掉不再潮流的白衬衫。OK,7个技巧,帮你把旧款白衬衫穿出新意。白衣飘飘的日子里,我们的心永远不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棉布白衬衫也会是一种很不错的风格 

  办法1:人为制造一个细节

    搭配解说:梅婷剧照白衬衫,够土够简单,衣服边的随意打结,让白衬衫多了细节,多了随行感觉。右侧这款白衬衫,其实本来也不时髦,一条同时衬衫腰带,马上勾勒出来身形。

    其实在花花绿绿的现在,如果你能穿传统的棉布白衬衫出来,也会是一种很不错的风格,清纯、透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