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夏季衣橱必不可少6种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08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衬衫裙/JIN AVA 998元

  所有出席正式场合的女明星们都会毋庸质疑地选择盛装礼服,不仅仅是因为她撼动人心的美丽与性感,一袭奢华美裙带给她们的还有源源不断的自信与风采。

  在社交场合中,那些穿着剪裁讲究,图案优雅的连衣裙的女人最能给人留下深刻而独特的印象。所以,高超的“裙技”是每个女人都必须修炼的葵花宝典,找到穿裙的最高境界,你便找到了专属于女人的那份自信。连衣裙是展示女人魅力的最佳武器,给你高人一筹的信心和勇气。

  衬衫裙

  穿腻了西裤衬衫的你,可以用衬衫裙来打破常规,让你迷人的双腿透透气。

  气质秘语:别具一格的衬衫裙可以衬托出清新浪漫的气质,同时也是吸引异性缘的单品。

  升级搭配:在裙子外扎上一条宽腰带、搭配高跟鞋是最时髦的穿着方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