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今季OL套裤装硬朗棱角变圆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6:42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

  办公室女郎的恩物——套裤装,今季的硬朗菱角圆润了许多,流畅感明显增强。长度从及踝裤,到曳地的直筒裤,都有各自拥护。以下焦点品牌之优美示范,是时装迷今季的选购依据。

  焦点品牌之优美示范:

  Yves Saint Laurent男装影响女装经典套裤装,经现任总设计Stefano Pilati巧手改造,以针织款式出现,尤其是翻领的无接缝设计,令线条硬朗与柔美兼备。及足踝的长度,裤角翻出阔边,替70年代气质,添一份摩登edge。

  John Galliano笔下的Dior,继续渗透好莱坞经典女星Marlene Dietrich的冷艳帅气。 

  Marc by Marc Jacobs套裤装用上明艳颜色,漂亮得来有点不以为然。  

  论剪裁、论实穿、论永恒,纽约Donna Karan才是上班必备。

  Ralph Lauren把英式骑士的帅气,注入“窈窕淑女”的柔媚,dandy又lady。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