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标题 组图:俏皮圆点装熟女主管变亲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0:4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色宽松轮廓连衣裙

  浪漫的春日,洋溢着欢快的色彩,弥漫着别样的花香。在这个充满愉悦的季节里,花草跃上了我们的裙脚,波普颜色充斥着我们的霓裳。而有着那么一种别样的风情,它悄悄地来,没有花枝的招展,没有波普的绚烂,有的是妙趣横生的变化,充满灵性的姿态。它时而优雅安静,时而抽象调皮。它像是在和我们嬉戏,又像是一个个俏皮的表情在博取我们的开心。这就是圈圈,一个多变的表情符号。没有犀利的棱角,充满了圆润的弧度,在扭动的身体中呈现出多变的流动效果。它,高调地摇曳在2008年春夏国际T台上,或可爱或淡雅,或庄重或艺术,千变万化的多样性赋予了它与众不同的魅力。充满灵性的波尔卡实心圈圈在柔软的桑缎面料上别具柔情,在厚实挺括的麻布上极富情趣。可爱的表情、戏谑的色彩,今季,来和圈圈做个游戏。

  调皮圈圈

  ●游戏一:与调皮圈圈打闹 你的世界更加精彩

  圈圈也调皮!孩童画的最多的就是这些不规则的圈圈,仔细欣赏有种别样的童趣。让圈圈变形吧,参差不齐的边缘代替了圆滑的弧度,放射感的图案符号映射了圈圈的轮廓,调皮圈圈就是不按常理出牌。

  可爱圈圈

  ●游戏二:与可爱圈圈玩耍 让这个春夏充满甜腻

  如果说蝴蝶结、花朵代表了女人的浪漫,那么可爱的波尔卡圈圈则代表了女人追求淡雅的另一面风情。同一大小的圈圈规整的以同一距离均匀的排队而列,加之微妙的色彩变化,使整件服装显得既优雅又不失俏皮。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