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城市别册《STYLE风尚北京》创刊酒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1 《风尚志》

《STYLE 风尚北京》别册创刊揭幕仪式

  2008年4月25日,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杂志在茉莉餐厅举行奢华酒会,庆祝其战略性旗舰产品——“城市系列风尚别册”的北京别册《STYLE 风尚北京》正式创刊。

《STYLE 风尚北京》别册创刊号

  本次活动选在京城著名地标素有明星餐厅之称的茉莉餐厅举行,东西合壁的设计被数百多娇艳玫瑰装饰过后更显优雅华贵。酒会邀请到董璇、翁虹、王珞丹、邵兵、萨顶顶、希亚、韦杰等明星名模出席,在星光点缀下的酒会现场更加耀眼夺目。酒会在轻快的爵士乐中开场,伴着趣味横生的游戏互动环节渐入高潮。《STYLE 风尚北京》别册创刊的揭幕仪式成为当晚毋庸置疑的焦点,被桃红色纱幔覆盖的《STYLE 风尚北京》创刊号被揭起的一刻,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翁虹

董璇

邵兵

  2008年,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锐意开创中国时尚媒体全新格局,在深度报道国际潮流风尚的同时,立足中国式表述方式,将国际风尚强力落地中国各大风尚都会。《STYLE 风尚北京》深度发掘中国一线城市风尚动向,成为《风尚志》城市别册的先行者。《STYLE 风尚北京》以“政治、文化、艺术中心”的首都北京为关注对象,从城市精神、消费潮流、精英人群等多方面入手,致力于“寻找北京新动力”,打造一本不同于时下任何北京消费类双周刊的“活色生香”的、亲切而权威的年轻态城市平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