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三大妙招让买错衣变成时尚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腰带也能让你拥有曼妙曲线

  网络的越来越发达让网上购物成为一种时尚,但不亲自穿上身试一试难免存在买错衣的风险,衣柜里积攒起来的新衣服不但占用了宝贵的空间,还浪费了你的银子。现在就有小编精心挑选的三大妙招,能让你买错的新衣服也能变身爱穿的时尚小衫。(Tungstar/图)

  宽腰带拯救尺码偏大

  在没有参照物的情况下,绝大多数服装鞋帽等拿来穿戴的物品是无法通过图片看出实物大小的。很容易就买大或买小,如果买小的话只能跟卖家协商请其调换。但稍大的服装一条流行的宽腰带就能完全解决。

  搭配建议:棕色的腰带是百搭的单品,白色的服装也是今天的流行色,两者结合不仅时尚,还让你宽松的白衣服也能拥有曼妙曲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