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杯内衣危险时刻给我安全感(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5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宽肩带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内衣不仅仅是释放性感的搭配小物,也不仅仅是点燃激情的魅力单品,并不花俏的款式和全罩杯的设计是最实用的选择,在危险时刻,还能给你全方位的保护。编辑为你推荐几款能给你足够安全感的内衣。

  TIPS

  1 不要挑选款式太过花俏的,尤其是有吊坠或较硬的饰品装饰,这些在地震等时刻都会刺伤身体。

  2 尽量不要选择透明材质或超薄材质的内衣,这些内衣不能给你足够的保护。

  3 肩带和下围要尽可能宽,能给你足够的承受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