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穿错裙老气又艳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0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gelina Jolie

  今年流行的花朵裙虽然红极一时,但搭配的难度也很高呢,不少女明星也在花朵裙上栽了跟头,颠覆了自己完美的形象。要想穿好花朵裙一定要在颜色、款式和搭配上都做好功课,只有这样,才能是驾驭时尚的风向标,而不是盲目追随者。(IC/图)

  案例一:颜色黯淡显老气

  着装点评:这件黑色的礼服颜色上没有炭黑色的浓重、大气,咖啡色的小花朵又不够明媚亮眼,看起来好像穿过很久似的,剪裁的手法也不出众,让这位最性感的女人巨星的风采无影无踪。

  编辑建议:颜色搭配不协调的花朵裙,会让你看起来非常老气,脸色也没有光彩,选择花朵裙一定要让花朵和底色对比强烈才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