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髦女的顶级沙滩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8:52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吊带衫对女人的大臂和肩膀是一种视觉挑战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不一定在沙滩上才可以穿比基尼———这是我们到海岛旅行的感觉。大家都穿这比基尼走,我们就是不够别人美艳,这是为什么?身材是一个问题,更大的问题是,我们不懂利用各种配饰包装自己,不懂得“犹抱琵琶半遮面”比赤裸裸来得性感的道理。

  红花还需绿叶扶持,各大品牌在推出新一季比基尼的同时,也推出了各式各样的配饰。在享受阳光的时候,花花吊带裙、头巾、丝巾、遮阳帽、沙滩包,都可以是把你衬托得美艳夺目的“绿叶”。并非说需要把所有配饰都往身上戴,可是总要有一两款,才能让“水着”的你更出彩。

  罩衫

  针织吊带衫对女人的大臂和肩膀是一种视觉挑战,而今年流行的斜肩装、露肩斗篷,都转移了驻留在肩膀赘肉的视线。

  在南美泳装品牌Rosa Cha中,我们可以看到了越来越多适合沙滩上穿着的成衣元素,比如升级版洛丽塔裙,一件式大罩衫,这些服装都是为了掩盖普通人身材比例上的不完美而设计的。沙滩上穿着,为自然主义增添精致优雅的味道,弥补过于放纵身体所暴露的缺陷。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