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点评:李宇春旗袍照曝光 猫头鹰配饰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宇春不是第一次穿旗袍,只是本次大片造型更为隆重,但是胸前的猫头鹰挂件确实首次显身,这是否预示一场大胆图腾式配饰的新流行?

  李宇春打算引动“猫头鹰”风潮?近日,李宇春旗袍装造型曝光于某刊物封面。金属色旗袍线条硬朗,烟熏眼仿佛抄自早年的王菲。这不是李宇春第一穿旗袍,走中性风格的她,一直在不断改良各种纯正女装,既不失女人味、又符合她的“春式中性造型”。

  在几张照片中,值得注意的是李宇春主打旗袍搭配了猫头鹰挂饰。此时,港台艺人一直超级喜爱的猫头鹰项链,第一次如此高调现身。

  为什么是猫头鹰?猫头鹰大名是鸮,俗称猫头鹰。虽然在东方文化里,猫头鹰代表着不孝、奸诈、死亡、黑暗、神秘,但在西方主流文化里猫头鹰代表智慧、果断、坚定。早在希腊神话中,猫头鹰就是智慧、理性、与公平的雅典娜的宠物,这位后来罗马神话中的智慧女神米娜瓦,身边站着的动物就是猫头鹰。

  此次,李宇春选用猫头鹰造型搭配旗袍,是否会引起猫头鹰配饰和图案进入内地潮流圈?(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小调查:李宇春旗袍搭猫头鹰配饰,你认同吗

李宇春猫头鹰配饰搭旗袍,好看,赞!
猫头鹰太丧了,下次别带。
不关心。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