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显瘦裤装精彩不输裙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55 新浪女性

  编者按:想把裤子穿出修长的效果吗?不同体型的裤子穿着,有着不同的技巧,运用得当便可以穿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来。明星给你示范最实用的穿裤小窍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合身的牛仔裤,使腿部显得细长

  Tips:身材矮小,可选弹性强、合身的牛仔裤,使腿部显得细长,建议搭配高跟鞋更可修饰出修长双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的短裤在夏天穿最适合

  Tips:白色的短裤在夏天穿最适合,纯棉的质地舒适修身效果好,超短裤抑或5分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泼的女孩子可以选择轻松休闲的裤型

  Tips:活泼的女孩子可以选择轻松休闲的裤型,稍宽的工装裤或牛仔裤都比较有休闲感,白色小衫的搭配更是青春阳光。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