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细数当红女星招牌装扮(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招牌装之巩俐 用休闲减十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招牌装扮:小吊带 拉链针织开衫 牛仔裤 夸张粗犷的腰带

  造型重点:大V轮廓 胸型曲线的雕塑 与腰腹间的曲线塑造

  性感路线:含蓄的性感

  今年已经年过40岁的巩俐,却开始在好莱坞绽放光彩。在正热映的新片《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中,她在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剧组中,把男主角柯林-法瑞尔和杰米-福克斯,以及导演麦可-曼恩三个男人迷得神魂颠倒。在该部电影中,巩俐的铅笔裙、小洋装,严谨、性感、锐利而诱惑;银屏下,巩俐却是不改本色,几乎清一色的T恤、外套、牛仔裤亮相,清爽中越发惊艳。

  设计师点评

  1. 每个人都有自己偏爱的造型。巩俐的外衣、牛仔裤、小外套,与直接赤膊上阵相比,更有一种含蓄的性感,更青春。

  2.用大V领造型,突出胸部性感线条。生活中不可能露太多,建议重点用外套塑造出V型,可根据胸型和身材比例,决定开衫拉链打开的幅度与腰腹间的曲线塑造。

  3.腰部线条主要通过腰带勾勒,配搭粗犷的西部风格的腰带更有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要特别提醒的是,搭配不同风格的腰带,整体造型风格会适当改变,偏甜美小女生的可选金色等女性化信号强的腰带。

  如何避免太街头化?

  这种搭配方式18岁的女生也照样穿。如何提升高档感,避免低龄化呢?建议材质上选择有成人感的,比如针织帽衫,细节上可点缀有奢华感的材质如真皮装饰等。款式尽量合体,松松垮垮就容易街头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