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细数当红女星招牌装扮(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招牌装之凯特-摩丝 纤腿激瘦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招牌装扮:紧身裤 马甲

  造型重点:纤细的铅笔形轮廓

  性感路线:中性的性感

  名模凯特-摩丝在吸毒照风波及改邪归正后人气更高涨,在日前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出炉的名人权力榜中,更击败麦当娜、贝克汉姆夫妇、安吉丽娜-茱丽和布拉德-皮特等人位居榜首。凯特-摩丝更是一个时代的时尚偶像,被评为世界上最会穿的女人。

  设计师点评

  1.当衣服越来越贴近身躯时,就表示身上的肥肉无所遁形,所以,好好健身练出骨感身材,才能穿出窄版紧身裤的美感。紧身裤不仅要求瘦,还要求腿的肌肉线条好。今年女性着装风格,一种是宽松裤版的样貌,一种是偏合身窄版的款式,凯特-摩丝的瘦身材更适合后者。今年纯色不透明袜的流行,其实可以变相看成紧身裤,可作为紧身裤的替代品。

  2.马甲、偏长的外套,都更体现出今年的中性风,用中性装扮穿出一种美丽洗练感。

  3.其实凯特-摩丝的最大特色是能把最时髦的元素,不留痕迹地穿上身。她的搭配让你觉得很容易COPY。这也是时尚的一种最高境界。

  如何穿窄版紧身裤上班?

  紧身裤穿上后整个人都感觉精神抖擞,亦显得十分时尚有型,不管是上搭正式西装外套或是毛衣,皆能给人城市精英的感觉。如果觉得紧身裤太性感,可用今年流行的不透明紧身袜替代,就会低调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