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夏日配饰越大越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1:05 信息时报

  2008年初夏的时尚就在这样不平静的气氛中来临,它抵抗着一成不变和苍白生活,灵感凸显、思绪飞扬,更是意味着“风雨过后是彩虹”的信念。缤纷的色彩就这样贯穿了整个季节,各大品牌又为我们奉献了哪些彩虹系作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彩包红黄蓝紫最抢手

  包

  水彩包:红黄蓝紫最抢手

  与服装的艳色大行其道相呼应,这一季的包包也很“好色”。拿出一盒水彩笔,只要上面有的颜色,在夏包里几乎都能找到。各个大牌都相继推出了色彩跳跃的初夏包款,何止LV,更多向来走正式端庄路线的品牌,如Chanel、Gucci、Fendi、YSL、Prada、Celine等都和色彩扯上了关系,各种斑斓的明艳色彩如同梦幻的水晶珠子,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