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10要点穿衣丑女不是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8:4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大家眼中的丑女形象是怎样的呢?也许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经过调查,我们发现有10类形象是共通的惹人厌类型,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范什么大忌吧,牢记这10个恶劣形象,穿衣丑女绝对不是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衣要适合自身特点

  第一名:(厌恶指数 ★★★★★)

  跟年龄和气质不配的,比如,50岁的女人还弄得像个18岁少女一样,比如朝鲜族风格的小连衣裙,胸部收紧,裙长刚刚及膝的,就像老妖精一样。但如果穿的是套装,整个人的形象就大不一样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浓妆艳抹,尤其是没事戴假睫毛

  第二名:(厌恶指数 ★★★★☆)

  浓妆艳抹,尤其是没事戴假睫毛、过了四十还很夸张地涂上很黑的眼影,无限强调她‘大大的’双眼,其实就是大熊猫一个。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