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胖!腿粗照样穿裙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8:58 新浪女性

  编者按:穿裙子其实最能掩盖粗腿,一般人都爱在大腿处堆积脂肪,所以有大象腿问题的女孩子不占少数,编辑建议大家不要穿紧身的裤子,特别是把腿勒的像香肠一样,萝卜裤也不适合这样的MM,还是更推荐夏日实用的裙装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蓬松的裙下摆能遮住臀部和大腿部

  高腰裙

  高腰裙属于A型裙,蓬松的裙下摆能遮住臀部和大腿部,及膝的长度也是夏日的首选,想要小腿更加漂亮,高跟鞋是不能缺少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点波西米亚风格的服装向来都很受欢迎

  印花长裙

  有点波西米亚风格的服装向来都很受欢迎,热烈充满异域风情的图案好像把人带到了另一片土地上,长长的裙子自然把能遮的都遮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