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平底鞋趋势越阳刚越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14 精品购物指南

  甩掉艳丽、阴柔、略带矫情的高跟鞋,让你彻底放松直至足尖,这就是平底夏鞋独具的魅力。这个夏季,大师们从古代巾帼甚至是男斗士身上寻找灵感,创造出了更为刚性的各式各样的平底鞋,期待娇小的女性能够勇敢自信地穿上它们。在这种态度引领下,笔者开始了寻觅平底鞋之旅,遍访百余品牌,终于寻到了能够凸显都市大女人风采的舒适简洁平底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角斗士之罗马竞技场

  或者有高高的足踝缠绕设计,或者像矮帮男性凉鞋处理,鞋底和鞋面线条男性化,色彩偏向牛皮色。灵感来自古罗马角斗士所穿草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ni 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G 5000元

  角斗士之夏

  没错,这些平底,略显阳刚,或有高高的绑腿,或像穿梭荆棘丛林的草鞋一样的凉鞋,被称为“角斗士鞋”或“希腊女神鞋”。他们在古罗马竞技场时代是穿给愤怒的角斗士的,后来融入了希腊女神风格,被圣女贞德穿成了历史的永恒。今季Givenchy、D&G这些素来就拥有古典情怀的大师级品牌,将他们搬到了时尚的舞台。工作的时候,你可以穿着矫情的高跟;漫步的时候,这些角斗士鞋就是充满活力的战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Spring Field) 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anetta 新品未定价

  角斗士之希腊风演变

  鞋底和足踝处设计比较女性化,像希腊神庙中女神们穿着的草鞋,用色大胆。

  攻略

  诡谲袜子的搭配 今年川久保玲设计的一系列及膝透明露脚袜,非常适合平底矮腰角斗士鞋。袜子犹如靴子的高筒,与缠绕在足踝处的绑带交织起来,亦真亦幻,既掩盖汗毛,又显腿部修长。这种穿法尤其适合色彩鲜艳的角斗士鞋。

  宽松绑带掩饰粗腿 如果是绑带型角斗士鞋,一定不要把带子绑得过紧,这样即使本来很细的小腿也会显得非常肉。

  脚趾护理:光脚斗士绝不能让自己的脚真的像刚下了竞技场一样,务必做好防晒和防干护理。有沧桑感的深色趾甲油,能反衬出一抹大女人味道。

  服装搭配:如果你有一双足够美的腿,那么穿热裤、mini裙,都不失野性美。为了安全起见,角斗士鞋搭配印第安纳-琼斯女郎常穿的及膝瘦腿猎装短裤,或者原生态的素色长裙,都是具有自然芬芳的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