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OL不置装旧衣新搭也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8:54 新浪女性

  初入职场不想扔掉高中时期的学生服,有点过季的服装不想浪费扔掉,到底什么魔法招数能让旧衣服起死回生穿出新鲜时尚感,小配饰的神奇力量能让你的旧衣服变成心爱潮流单品,让你省下许多银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一个大花朵的银色腰带十分亮丽

  闪亮饰品让旧衣服重新光鲜

  普通的白色短裙,只是有点旧旧感觉,扔掉了怪可惜,加一个大花朵的银色腰带十分亮丽,重新分割的腰线还能让你高挑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大的猫头鹰项链成为视觉中心

  朴素的咖啡色长裙,缺乏亮点,超大的猫头鹰项链成为视觉中心,让品味提升不少,也让黯淡的服装有了亮丽的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超大耳环让略显老气的短裙更加亮丽

  金色超大耳环让略显老气的短裙更加亮丽,浅色的大包也给人清凉感,超短的款式更显女人妩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