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气VS女人味兼备才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09 新浪女性

  孩子气的装扮清纯可爱,女人味的穿着妩媚性感。究竟怎样的搭配才能兼得鱼和熊掌,让清纯和妩媚同时拥有,让孩子气和女人味兼备呢?编辑特别准备的搭配建议,绝对一次满足你的要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腰的设计给人可爱的孩子气感觉

  当高腰遇到女人味

  高腰的设计给人可爱的孩子气感觉,荷叶边的袖口更添活泼气氛,桃红色和独特的民族印花设计却充满了妩媚的神秘气质。高腰线的设计延续到今季,加入了很多其他元素,印花、褶皱等让你在细节处取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恤搭配背带裤十分可爱

  热裤的甜蜜与性感

  T恤搭配背带裤十分可爱,长款的项链点缀蝴蝶结装饰,突出小女孩的可爱气质的同时,超短的款式恰到好处的秀出性感美腿。热裤加T恤怎样才能抢眼呢?答案就在T恤的个性图案、配饰和修长的性感美腿上。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