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腰配粗皮带潮流新指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56 新浪女性

  编者按:粗腰带是去年的流行,而今年的流行则是把“宽大”二字再次发扬光大,有点儿类似于束腰的款型象征着紧身小腰时尚的回归,但是与被批为阻碍妇女解放的过去论调不同的是,今年更流行松紧的完美搭配,有张有弛的时装才是更能体现女性魅力的时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SA的着装越来越有女人味,而她多次亮相各大颁奖礼上的服饰也好评如潮,虽然太平公主如她,但也可以依靠宽大的腰带和鲜艳的颜色,来把细腰和青春的魅力张扬出来,于是她成为许多年轻女孩子的着装榜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想更加的有诱惑力,就一定要把女性的凹凸身线显露出来

  金属色是蔡依林的最爱,符合她塑造的跳舞天后身份,闪亮的元素能够轻松的打造炫丽耀眼的舞台效果,而想更加的有诱惑力,就一定要把女性的凹凸身线显露出来,宽大的腰带正是塑造小腰的最佳代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