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榜上的前10名连衣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13 新浪女性

  夏季自然是连衣裙的天下,但怎样穿好裙装是搭配课程中比较难的一课,既要穿出裙装的轻盈感觉,又要适合自己的身材,到底什么款式的裙装是这个夏天的必胜装扮呢?明星的示范绝对有指导意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V绝对在这个夏季抢尽风头

  流行趋势:深V绝对在这个夏季抢尽风头,蕾丝和缎面的结合凸显女性的妩媚和温柔。

  注意事项:如果胸部不丰满却挑战V字领,一定效果不佳,所以适合较为丰满的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腰吊带款式也十分时髦

  流行趋势:高腰吊带款式也十分时髦,不仅能凸显少女般的甜美和可爱,还能隐藏很多赘肉。

  注意事项:任何身材问题都可以通过高腰裙解决,但注意选择宽肩带,这样不会勒出勒痕,效果更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