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A字吊带平胸女穿才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55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堆积感的肌理效果的吊带裙

  夏天一到,身上的料子越来越少,为了清凉的同时体型缺陷也都随之暴露出来,遮掩是不太可能,解决的方法自然是找到适合自己身型的款式来穿。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适合东方小cup姑娘的连衣裙,而且还是吊带裙哦,穿得少了也不用苦恼自己没料,因为有些衣服——“没料”的mm穿来反而更漂亮!

  首先要说的就是这种上胸带有堆积感的肌理效果的吊带裙,对于女孩子来说,这样的裙子不但提升腰线制造长腿,本身A字形上紧下宽的外轮廓根本无需胸部的曲线来重点配合。别看这简单的款式,不管是面料还是花样都是变化无穷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