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标准OL穿通勤装VS坡跟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58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平底鞋最基本的款式变身为坡跟款,时尚也流行越界

  红色休闲坡跟鞋/ned.nedu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浅浅的坡度带来舒适行走,黑色的玛丽珍鞋如同成熟女人内心中的少女

  黑色小坡跟鞋/ned.nedu新品未定价

  选鞋小贴士:

  1、春季的鞋款大多色彩艳丽,花式众多,挑选时应该从自身实际穿着的场合以及可搭配服装来考虑,不要挑选过于夸张的款式。

  2、适当跳出过于保守的常规色彩,选择1、2双别致的色彩款式,活跃生活外更贴近时尚心情。

  3、春鞋不少款式所用的材质不是单纯的皮革与布,合成材料款式的选择,要注意是否产生过敏或者不适。

  4、试穿春鞋时要考虑到是裸穿还是带袜穿,实际场景下的挑选才能更合脚舒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