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女人欢欣的9大时尚发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00 新浪女性

  英国进行的一次大规模妇女投票,票选出了女性认为的上世纪最杰出的几个发明,魔术内衣、细高跟鞋,经典小黑裙等都是榜上排在前几位的明星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票选中,魔术内衣是最大的胜者

  魔术内衣 女性再也不会因为胸部曲线不佳而苦恼

  在票选中,魔术内衣是最大的胜者。上世纪60年代就已经出现了魔术内衣,而在90年代才开始风靡,直到现在都是最畅销的单品之一。绝佳的贴合度,有效地提升、托高、集中,打造完美的胸型,是小胸、胸型不佳的女孩衣橱中不可缺的最佳拍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高跟鞋,完美衬托出了现代女性的独立气质

  细高跟鞋 有了它,细长的小腿、高挑的身姿都不再是梦想

  《欲望都市》中,Carrie的百变造型不断冲击着我们的服饰搭配观,她的穿衣风格也一度成为纽约时尚的风向标,而她身上最经常出现的单品就是细高跟鞋。细高跟鞋,完美衬托出了现代女性的独立气质,而其独到之处就是良好的视觉拉伸效果,显得小腿更加细长,身姿更挺拔。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