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穿搭 长腿短腿都变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13 新浪女性

  编者按:许多女孩都迷惑一个问题,怎么穿才能让腿漂亮呢?短腿MM想显腿长,长腿MM又怕自己的腿看起来像鸵鸟,那怎么办才好呢?一起来看看吧适合长腿族和短腿族的穿衣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着裙装,短腿MM最好选择膝盖以上10公分或者更短的款式

  一个是短裙一个是长裙,正好代表了长腿和短腿的穿裙风格,穿着裙装,短腿MM最好选择膝盖以上10公分或者更短的款式,而千万不要再因为流行而内搭裤袜或者烟管裤。长腿MM则不需要拘泥于长度和搭配上,裤袜是长腿妹打造时尚的法宝,将纤细的小腿露出,让人不禁多看两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纺裙大家都喜爱

  雪纺裙大家都喜爱,飘扬的裙摆在夏日格外的有女人味。可腿长腿短穿雪纺裙还是很有讲究的。强调腰部的曲线,用宽腰带来装饰的手法适合腿短的MM,因为腰带适当的扎高可以将视线上移,拉长下身的比例。而A字形的娃娃裙则模糊了身形,适合腿长的MM来支撑起这样的衣服构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