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VS发型搭配正确不沉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31 新浪女性

  炎热夏季自然少不了清凉的装扮,相信吊带是大家衣橱的必备单品。但是吊带年年都穿,怎么才能搭配出新意呢?是不是经常看见沉闷的发型搭配清爽的吊带,如果你不想成为不会搭配的路人,本期内容一定不能错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松打造出甜美的淑女气质

  飘逸长碎发 甜美邻家型

  A字型吊带娃娃衫,含蓄的V字领,黑色长直发加自然的微斜刘海,轻松打造出甜美的淑女气质。两条不同长度项链的搭配,让你做个小脸美女并不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性与女性气质的混搭

  偏发髻 独立妩媚型

  黑色神秘的紧身胸衣搭配白色金丝镶边的运动背心,微卷的头发看似随意的盘在脑后,此造型的重点在于中性与女性气质的混搭,运动背心的金丝镶边在经典的黑白配中添加了时尚元素。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