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买手推荐新品凉鞋折扣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39 名品导购网


凉鞋
百丽08新品 原价:598元(满300减120元)

  又到了买凉鞋的季节,还是一句老话:现在的鞋咋就这么贵呢?一双新款凉鞋,价格在400-500元左右似乎很平常。不少人很有心得:“除非是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款式,否则新品上市之际一般不考虑购买。不过,先扫扫货瞄准自己喜欢的款式,等到各商场推出的打折活动时立刻买下;要不先干脆去一些特卖会淘去年的款式,貌似都是不错的想法。

  最近,永安百货在举行缤纷女士节,一些鞋类品牌新品也是推出了满300减120元,对于新品来说,这样的折扣力度还是值得去看看的。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不少品牌只有单鞋参加这个活动,而新品凉鞋是不参加的,所以购买时要咨询一下营业员。不过,百丽和天美意是参加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