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丝路模特展示设计师作品-自信满满的展现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2:51 新浪女性


新丝路
自信满满的展现自我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6月5日晚20点到21点30分(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11点到上午12点30分) 2008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加拿大列治文市河石娱乐度假酒店举行。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的年龄在16岁至25岁之间,并且有着截然不同的文化和生活背景。至少一名优胜者将会免费前往中国,代表北美参加10月举行的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新浪女性在决赛现场为您进行视频直播,与您共同见证新一代美丽超模的诞生。图为佳丽展示设计师作品。

  摄影:钱兴强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