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火红美鞋高度聚焦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10 逛街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 be 浪漫辫子细带平底鞋-热情红 ¥199.00

  想要甜美俏皮风,就搭配浪漫的蓬蓬裙、迷你曲线牛仔裙。强调自信大方,简单的七分牛仔裤、俏皮轻松的小短裤就可以完成。自由自在的随性搭配出属于自己的迷人气质,一双火红美鞋就搞定,简单自然,一穿就性感。

  用了一点点心在小处的设计感,浪漫辫子细带让你甜美度上升。迷人的纯色,特有的洁净感让你可爱的令人心动不已,超人气新鲜水果娇嫩色效果,轻盈的色泽跟素材,简单又大方,适合自由自在的随性搭配,是流行搭配的入门搭配款式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