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最值得一败的6个二线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7:3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K underwear

  今日,追赶时尚的人对品牌有一种信教般的虔诚、有种偶像派追星般的崇拜、买不起大牌便伤感惆怅,有什么办法可以救你于水火?品牌姻亲关系衍生出来的二线品牌,可以让你少花钱快享受!

  种种二线品牌都抵不过CK underwear的名声,普罗大众皆为它的目标人群,上到达人拜物,一定要将正牌CK underwear的边边露在低腰裤外面,才看起来不落伍。下到贫民师太,5块钱一条,超市都公然售卖假“CK”underwear,这样的名声非大牌所能媲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