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轻熟女造型职场正当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14 新浪女性

  黄奕或精灵俏皮,或典雅大方,或天真烂漫,或成熟知性,或时尚动感。然而,无论在什么样的装扮下,在什么样的角度下,她都散发着轻熟女的妩媚风姿,彰显着个人风格。这种风格可是当下职场的最红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柔的粉紫色、纯洁的白色,黄奕的纯情可爱即刻呈现

  轻柔的粉紫色、纯洁的白色,黄奕的纯情可爱即刻呈现。肩上俏皮的小花又仿佛诉说着心中五彩斑斓的梦,也许,是一个小天使不小心来到人间,带着些懵懂与新奇。蕾丝领口的白衬衣搭配嫩粉色的荷叶边小裙子,还有缎面腰带,凸显你可爱甜美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领吊带长裙,适合拥有成熟气质的你

  藏青色的连衣裙秀出黄奕的好身材,裙子的造型让人忍不住想到美人鱼,配上一条简单的红色长围巾,优雅的小精灵浮现眼前。V领吊带长裙,适合拥有成熟气质的你。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