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硬朗靠衣穿出柔美感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44 新浪女性

  编者按:韩国女人的装扮技巧众所周知,衣着搭配上颇有一套,或可爱、或帅气,简单的衣物在韩国女人的手底下总能搭配出别样的风情来。如果你长相过于硬朗,也可以借鉴韩国女星们的女人味装扮,穿出自己的味道。现在,就让编辑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韩式柔美搭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要点在于星味十足的闪亮配饰

  尹恩惠:《宫》里那个有点可爱有点憨气的小王妃如今华丽大变身,衬衫的宽松帅气与紧腿裤搭配,女性曲线毕露。搭配要点在于星味十足的闪亮配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颜色协调一致是女人味装扮的重点

  韩彩英:韩彩英一向以完美身材著称,线条简洁的外套搭配光泽感连衣裙,无论是办公室还是PARTY都适合。颜色协调一致是女人味装扮的重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