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却难穿的角斗士凉鞋搭配TIP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48 新浪女性

  编者按:随着天气的转暖,时尚界突然之间追溯起复古的古罗马风情,各大品牌的设计大师们又一次引领时尚先锋,带起本季强劲的角斗士风潮。罗马角斗士般的鞋子一下子火热的流行起来——长度以至脚踝为主,多采用交叉绑带设计,夹脚趾款式与芭蕾舞鞋惯有的超薄底结合在一起。各式各样条条环状设计、T字带运用、大量出现的交织条带款式是罗马风角斗士鞋的特点。流行却难穿的角斗士凉鞋怎么搭配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适合比较有中性魅力和个性强烈的女孩

  小腿粗细适中的女孩最适合绑带式的角斗士凉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田园系列的单品小配饰

  搭配田园系列的单品小配饰,将古朴风尚进行到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编织绑带但并不繁复

  特色:编织绑带,大地色系

  适合比较有中性魅力和个性强烈的女孩,这种风格的角斗士鞋最能体现出罗马风的本色。以土黄、土红等大地色系为主,设计简约大方,有编织绑带但并不繁复,体现出一种自然、和谐的古朴时尚。

  虽然是平淡的颜色,但搭配起来一点都不输给亮丽的鞋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