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带 比项链更时髦的配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01 新浪女性

  编者按:暴露在外的胸罩肩带总是让人不知所措,不过既然时尚界有这么多条条框框,故意跨越雷池反而更有趣。一件带有漂亮肩带的胸罩是比项链、围巾更加有趣的配饰,它们能为整体造型增添新鲜的色彩和材质。无论你是故意还是不经意,它都为你悄悄增加一份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嫩色的内衣搭配超低胸素色连衣裙一点都不恶俗

  1/2罩杯的内衣尺度已经挺宽,不过还不够,连衣裙的尺度还要再宽些!嫩色的内衣、超低胸素色连衣裙,却一点都不恶俗,反而温软而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色吊带直接当作内衣来穿

  银色吊带直接当作内衣来穿,这正是自信美女的绝招呢!再配上一件带蕾丝花边的针织小衫,既大方又不失女人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