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容易走光的衣衫Top8(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57 新浪女性

  夏天到了,越来越热,衣衫也越来越轻薄,这个时候,一些容易被忽视细节,就成为你形象的杀手。如果不小心有了走光的尴尬,再完美的形象也消失无影踪了。小编特别归纳了容易走光的服装,实例为你解说如何应对这些走光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V领是这个季节流行的单品

  Top1:深V领

  深V领是这个季节流行的单品,但平胸女孩并不适合穿,松垮的领口如果不小心露出内衣来,会让你的完美形象大打折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的深V设计将甜美和性感完美结合

  粉色的深V设计将甜美和性感完美结合,高高束起的盘发也凸现了高贵的优雅气质,同时一点点小褶皱还能增加田园味道。

  应对搭配:深V领的服装一般都会将乳沟露出,所以内衣一定要选择好合适的胸贴,才能让完美的胸部曲线展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