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短发配T恤 白色最实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16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不知道是吹的什么风,感觉一夕之间女明星们都剪上了短发,而且统统都是清一色的直刘海娃娃头,漂亮吗?当然漂亮,可大家都搞成一样,难免产生不了惊艳感,而尹恩惠就独出心裁,一头充满女人味的短卷发,搭配上俏皮的T恤衫,既成熟又青春,凭借着矛盾的美丽成为新一代职场女性的潮流坐标。


$title
草绿色十分娇嫩,很多女性都不敢尝试

  草绿色十分娇嫩,很多女性都不敢尝试,快来和尹恩惠学一招吧,把少量的绿色点缀在整体着装之中,用大量的白色作为烘托绿色的媒介,是不是看上去就和谐很多呢。


$title
白色的T恤因为有了卡通画的点缀而显得更加活泼

  白色的T恤因为有了卡通画的点缀而显得更加活泼,即使是熟龄的女性穿上这样的T恤也能年轻个几岁。办公室里穿T恤的要点就是不要过于运动风,你可以选择可爱的卡通衫,但是不能选择运动的连帽衫。


$title
穿T恤的时候也需要一些适当的配饰

  穿T恤的时候也需要一些适当的配饰,一条时髦的字母大项链,抑或一抹充满风情的小丝巾,都成为增强时尚度的绝妙构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